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入的时候收还是卖出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才收吗?
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收吗?
请问手续费比例是多少?是不是不足5元收5元?基金是不是没有印花税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