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市场的手续费,印花税之类的是怎么收的啊?详细点啊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我司的手续费根据资金量调整,一般是万5左右,行业最低,不妨点击头像交流,祝你投资愉快!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入的时候收还是卖出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才收吗?
你好,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卖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收万五的费率。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入和卖出两个环节都会收取,这是券商提供交易服务收取的费用。我司为资金量身打造佣金优惠,开户...
首席卢经理 227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31
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收吗?
按照当前A股的交易规则,印花税确实只有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不收取这一项费用,收费标准为万分之五。这个收费标准是全国统一的,由税务部门收取,所有投资者执行统一标准,不存...
资深张经理 76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44
请问手续费比例是多少?是不是不足5元收5元?基金是不是没有印花税啊?
手续费都是根据资金量交易量来看的。基金无印花税,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我司佣金行业公认低!比其他公司更低的多!含规费过户费!一步底价!不怕对比
首席客户经理 7504
印花税每个证券不一样吗?印花税是证券公司收的吗?
印花税不是证券公司收的,简单说就是开户方便,现在基本都是网上开户了。在软件上进行风险测评然后完善好个人信息就可以了,在证券公司的APP上进行以下相关的开户步骤,根据每一步的操作提供相关...
首席牛经理 75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