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手机开证券账户可以吗,手续费是怎么收的呢
高级胡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胡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用手机开证券账户可以,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岁以上,办理开户时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开户去券商官网APP即可开户,用手机下载开户软件可以开户的。佣金比例你可以与你开户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协商,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都设有营业部,想要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

提供优质服务,您不懂的我都知道!!欢迎一对一在线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VIP佣金账户手机怎么申请?用手机开证券账户佣金能谈到万1吗?
现在的证券公司办理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的左右,要开一个低手续费证券账户的话找券商员工进行办理。佣金降低的方法可以参考:1、直接选择低佣金的正规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在开户前多对...
资深小石经理 1527
开证券账户怎么办理手续费不是默认的,怎么办理证券账户手续费收的少
手续费一般是默认的,找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手续费收的少。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万3-万7,个人直接证券开户会有较高的佣金费率,在线找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
资深小周经理 334
手机上开证券账户的话手续费能在多少啊?
可以开三个账户的,您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是开户的通行路径。虽然一般现在都说的万三开户,但是基本上都低于万三了。直接调低!!一人可以开三个账户,对现在佣金不满意的可以找我,绝对让你满意!!
资深董经理 3131
想用手机开户炒股,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最便宜
您好,想用手机开户炒股,建议选择上市证券公司的,现在开户是实名制的,网上办理开户佣金是默认万分之三,想要开低手续费账户建议联系经理能申请VIP低佣账户。希望该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我司开户...
首席李经理 885
开证券账号需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目前市场上的佣金水平在万3以下,佣金可以根据我们实际情况(资金大小、交易频率)来判定的,线上的客户经理其实就是券商所推出的低佣金账户的开户渠道,找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比您自己办理优惠更多。...
资深小梦经理 3916
手机开证券账户需要收费吗?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您好,低佣金个人开户需要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前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调整好佣金,再通过客户经理所给的开户链接办理。申请调低佣金可采采取的方法:1、账户资产规模比较大,交易时产生的交...
资深小石经理 11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