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为什么不能今天不能看盘了,我用的是手机,只显示周五的画面/今天的交易情况不显示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今天还没开盘,日本和中国有一小时时差,可以右上角加我上市国企证券公司,直接给你成本价的vip专属佣金,帮你节约交易成本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用华泰证券的账户做股票交易,两市股票都有持仓,里面显示的新股申购额度正常,上交所深交所的都显示。为了资金区分使用,我打算用国泰君安账户专门打新,但是只显示上交所的申购额度,不显示深交所的,我又在中信证券新开一户,还是只显示上海的不显示深圳的,这是为什么呢?
深圳的市值是需要在深圳有持仓才能进行同步的,一般是t+2进行同步的,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不怕你对比
首席王经理 9401
怎么设置在沪深A股中不显示科创板?
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你可以选择在网上开户或者柜台开户股票账户,记得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开户的时候需要用到的,跟着证券公司开户软件上面的提...
首席客户经理 13219
中签后只显示“已中签”,没看到扣款就是没成功吗?
不是的,显示“已中签”就代表你已经成功中签了,扣款会在之后自动完成,不用因为没立刻看到扣款就担心失败。我给你拆解一下完整流程✅第一步:“已中签”是什么意思?当券商系统显示“已中签”,说...
平安喜乐 1522
同花顺界面只有均线,k柱不显示,如何恢复
请参考,如有问题请加我微信以下是在同花顺软件中设置显示K柱的几种方法:-通过菜单栏操作:查看菜单栏上是否有K线图标,点击该图标可显示或隐藏K柱,若柱体已隐藏,点击图标即可显示.-使用快...
资深顾问小金 20475
我今天卖出的股票,今天的盈利怎么不显示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今天卖出的股票盈利未即时显示,主要因结算规则所致。A股实行“T+1”交割制度,当日卖出的股票资金虽可立即用于再投资,但实际盈亏需待收盘后由中登公司完成清算方能确认。系统通常会在晚间更...
许经理 4860
为什么叩富网模拟炒股大赛不显示我的持仓和盈利,不显示我购买了股票?
您好,可能是因为网速不稳定或者软件出现了一点延迟的,祝您投资愉快~
景顾问 54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