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炒股费率的步骤是什么,找谁能给调
首席然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1745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然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操作能降低股票交易费率,直接网上找券商的客户经理就行了,每家券商的费率都不一样的,平均水平万三左右。佣金一般万分之三,自行开户按证券公司默认佣金率收取。股市开户方式都差不多!开户佣金都可以给到一个很优惠的价位的,欢迎咨询!

客户至上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etf和股票一样不,谁能给说说?
不一样。ETF是一篮子股票,风险分散;股票单只个股,波动更大。交易规则相近。
老牛经理熊熊 895
佣金费率0.3‰是什么意思,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0.3‰就是万分之三的意思,相当于股票交易佣金万三水平。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需满足资金条件,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您可以添加我...
首席毛经理 602
当股票被st我该怎样进行维权?找谁呢?,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股票被ST后维权得看具体情况,核心是先核实ST原因,再找对应的合法主体维权,不是所有ST都能维权哦。咱们得先搞清楚ST的原因——如果是上市公司违规(比如虚假陈述、内幕交易)导致你损失,...
资深齐顾问 423
期货密码忘了怎么办?找谁能给解决一下啊??
你好,密码忘记了先尝试在交易软件上找回下,不行就需要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柜台,希望帮到你
张经理 6742
证券公司费率是找谁能给调的吗,怎么找人
是的,费率调整通常由客户经理负责。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沟通具体条件,我会协助您进行合理的费率调整。想要在股市中稳健获利,选择一家低佣券商是不可或缺的步骤!!通常电脑开户需要在券商上班时间申...
资深毛经理 2464
股票分红后股价降低可以买吗,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1.分红后股价强制除权下跌,是账面正常调整,并非真下跌。2.能否买入不看除权,要看公司基本面、估值、位置、走势。3.低位优质股可择优布局,高位弱势股别因低价盲目买入。
老牛经理熊熊 5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