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户怎么开呀 不知道在哪个公司开比较好
陈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万 好评612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年满18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开户尽量选择规模较大的券商推荐以下券商请参考:国泰证券、广发证券、东北证券、中信证券、安信证券,线上开户步骤:下载券商APP-上传身份证-视频验证-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开户成功祝您投资顺利。

全国低佣开户;两融成本价,开通即赠送VIP快速通道交易席位!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41
哪家证券公司比较好一些呢?想开个户
您好、想开个户很简单,现在股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就是可以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随地真是可以办理,提前与我在线协商交易费率,支持手机在线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毛经理 10644
济宁的证券公司都去哪了?想开个户不知道去哪开,来个厉害的投资顾问,新手求教!
想开户直接在线上就能申请办理,去各大券商官网能找到APP的都是可以线上开户的。开户你得先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网上手机开户流程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是可以几分钟轻松搞定的...
资深文顾问 2379
我是理财小白什么都不会想炒股,想开个户可是不知道怎么开
您好,理财小白想要炒股的话,首先我们就需要开通一个证券账户的,现在开户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完成。在开户前,必须要准备三大材料,包括身份证、银行卡、以及身份证本身,记住身份证必须是满18...
资深程经理 3574
现在又想开个户,不知道能不能开户
您好,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不同券商在官网默认开户的佣金水平都差不多,一般默认在万3左右浮动。开户线上沟通,预约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开户的话,佣金就会比较优惠,而且后续的服务也更有保障。...
资深小周经理 4041
我现在在广州,准备玩玩股票,现在要开个户,可是不知道去哪个证券会比较好
你好,您在广州办理开户,您是可以先联系客户经理的,到时候准备好您个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下的交易软件,在手机上操作。低佣金开户,您可以联系我。
景经理 2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