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账户手续费便宜是要找客户经理调的吗,什么流程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闫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炒股账户手续费便宜是要找客户经理调的,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不会向客户收一分钱,开户佣金都是在万三的,在开通账户之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沟通他们有优惠的权限,开户是可以很轻松的帮您办理低佣金的账户,也是会更加合适的,而且他们为了开发用户也是愿意给更好的条件。


办理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具体的操作方法是:
(1)如果您的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可以试着向所属的券商提出申请,申请获得佣金优惠。
(2)在开您的交易频繁程度越高,所付出的成本也就越高,这种情况下券商会愿意为您做出让利,为您调整佣金的高低。

(3)找到证券公司网上的证券工作人员申请开户,是可以免费办理到VIP低佣金账户的,因为网上的券商工作人员都是有优惠权限的。


需要开户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与我在线沟通,全国各地均可线上开户,免费帮您办理佣金很低的vip账户,大大节省您的交易成本,让您的投资之路一顺百顺。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合肥开户找哪个券商佣金便宜?有没有客户经理可以调佣金?
网上开户选择上市券商是安全可靠的,低佣金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费用的,只要身份证银行卡带好就可以开户的,张经理两融可以5.0,期权1.7元,佣金成本价
张经理 646
证券公司VIP账户手续费收的少的是要找客户经理调的吗,什么流程
您好,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证券公司开户是不收费的只有在股票交易时才会收费,现在开户已经没有地域时间限制了,随时随地可以网上办理开通。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一样的,...
资深小婧经理 3057
股票交易账户佣金省钱是要找客户经理调的吗,什么流程
您好,现在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都差不多,一般是在万分之2.5左右。只要你找对开户渠道,就可以开一个更低一些的佣金账户(大部分券商都是有一定优惠空间的,只要能找对低佣开户渠道就行),这...
资深苏经理 3299
证券低手续费账户开户流程,客户经理怎么找
股票费率一般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费用佣金,具体的佣金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网上的开户经理,这样才可以帮您开通低佣金的账户,帮您节省交...
证券嘉豪 649
你好,我目前的股票手续费过高,可否找客户经理调手续费?
股票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在万2.5水平,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证券账户交易手续费有很大优惠。进行开户申请必须年满18周岁,开户时必须要有身份证照片和银行卡卡号。当前证券降低手续费的具体方法如...
资深唐顾问 6680
客户经理已离职,账户交易的手续费高,如何调降?
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的,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股票开户下载交易软件后点击一键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我司佣金给您一口价!直接给到底!绝...
首席客户经理 72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