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广发开的股票账户,几年没有用了,现在想玩但是忘了帐户,密码,怎么找回?,行内人解答一下
以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是过去很久了,也很久没有用了,是不是要重新开户?
之前已经开过股票账户了,但很久没有用了。现在想再炒股,需要什么手续?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