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吗,设置基金定投后每周一几点扣款嘞?
基金定投的扣款日和扣款金额该怎么设置?有什么能参考的技巧?
听说基金定投可以设置自动扣款,这样安全吗?会不会出现多扣钱的情况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