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手续费多按比例收取,具体标准各异,建议详询各券商政策,注意比较综合成本。18岁以上的可以开证券账户,但如果超过70是需要临柜办理的,其他的投资者都可以开户的,如果年龄不到18岁那肯定是无法办理的哦!!
找我开户可以辅助您办理超低佣金的账户,请看我签名找到我!!
股票买入卖出,国家是按什么标准收手续费?有哪些组成部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