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万 好评3674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中签的新股在上市之后就可以卖出了,欢迎咨询
低佣金 量化 策略 专业投顾 独立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卖出步骤是什么?
你好,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以及如何卖出,可以参考以下信息:一、何时卖出1.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15到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通常是卖出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可转债价格往...
券商田经理 24470
申购科创板新股之后什么时候能知道中没中签?中签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通常在申购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您可以通过交易系统查询中签结果。具体公布时间以交易所公告为准,您加我微信,我可以提供实时信息。开户是手机上直接就可以做的,具体的开户流程你可以找客户经理,填...
资深董经理 2002
请问一下可转债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呀。
可转债开户需要您有2年投资经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需年满十八周岁才能办理开户就可以买可转债了,开户需要准备好你的有效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点我头像咨询办理开户,可申请优惠佣金!
资深富经理 14885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中签新股可是个好事儿啊!关于新股的最佳卖出时间,这可是个大学问,市场上也有不少经验和技巧。虽然具体情况要视个股和市场环境而定,但我可以给你分享几个通用的策略,帮助你更好地把握卖出...
张经理 14922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上市,多久能卖出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通常在15至3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即可卖出‌,且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可卖出‌,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
首席王老师 1174
科创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科创板新股中签上市以后并没有最佳的卖出时间,每一只新股卖出的时点可能都不太一样,但是一般担心风险的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首日择机卖出。
资深苏经理 40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