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账户深证的没开,如何开通?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在软件中重新开通深圳账户,欢迎点击头像了解更多详情!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已经开通沪深账户,但是创业板没开通,请问如何开通?
首次办理创业板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您开户在手机上下载官方开户app办理,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从业多年!诚信为本!费用更低!
资深康经理 8710
想了解下,股票账户买不了etf基金是不是没开通相关业务呀
可能存在以下原因:1.查看自身风险测评与etf风险等级是否匹配。2.特殊ETF需额外权限:​-科创板/北交所ETF:50万+2年经验​-跨境/商品/债券ETF:需签风险协议​3.账户/...
老牛经理熊熊 936
你好,我想问一下申购可转债需要开通什么账户,没开深A沪A,只开基金户,可以申购吗
您好,可转债需要满足20日均1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的,可转债是一种由上市公司发行的带息债券,它与普通债券一样具有规定的到期日和利率,保障了投资者的固定利息收益。交易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链接...
资深苏经理 11000
我想新开股票账户,以前没开过。可以怎样办理?
现在您可以在网上开户了,毕竟,大多数线下业务如今也都可以通过券商软件操作了,进入证券公司官网,找到网上开户的连接,然后按照提示操作手机开户非常方便,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即可...
小鹿量化经理 7186
你好,我的沪深A股账户不能买卖300开头的股票,提示没开通创业板账户,请问如何可开通,需要带哪些证件?
直接手机开通权限即可。开通创业板是有条件的,账户资产20日日均10万以上,和二十四个月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找小牛开户!巨低的佣金水平,低佣金=多获利!支持同花顺、通达信
客户经理华 2287
您好,现在我开了几年账户了,一直没开通创业板,请问可以开通吗?
需要日均10万的资金门槛的,以及投资者2年以上的证券的交易,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我司现在开户可以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附近,含规费过户费,承诺费率终身享受,...
资深康经理 81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