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买的打新债 一个月了 还不能卖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为什么我买的打新债一个月了还不能卖,新债是要等它上市才可以卖的,最多也就40天就会上市的,

排行上市券商给您更多服务,VIP账户超低佣金让你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25
这个月是2019年最后一个月了,A股有没有可能有一波行情?
A股是可能有一波行情的哦,欢迎考虑
景顾问 6987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947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88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20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参与新发行投资的好机会,但区别挺大的。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中签后可能赚到高收益,不过风险也高,因为股价容易波动。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风险相对低一些,收益更...
首席苏经理 77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