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券商开户需要填推荐人?不填推荐人是不是佣金更高?
什么是营销代码?用填吗?填什么?
新手炒股开户,为什么有些券商开户需要填推荐人?
请问,今天刚开户炒股,一个上海账户,一个深户,交易时填哪个户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