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提前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和券商的人协商,才能给我降手续费的,一般开户都是在万三的,佣金可以提前联系客户经理来协商的佣金费率的,之后给您链接开低佣金账账户的,
和券商协商降手续费的方法有:
1、增加资金量以及交易换手率,资金量越大,佣金就越低;换手率越大,佣金就越低。
2、找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低佣金账户没有任何门槛要求,线上的客户经理隶属网金部渠道,具有调低佣金的权限,这实际上也是一个比较高效的方法。
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我的手续费高能给我调一下吗????
问下,老股票账户的佣金太高了,能给我降不?
降低手续费的有效办法是什么,哪家券商可以给降
谁能给我开一个低手续费的,现在的账户太费钱了
手续费,如何跟券商协商降低?方法是什么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