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的佣金费率不应该是交易金额乘以费率吗,每次扣费都不对怎么办
首席然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1745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然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佣金费率是根据成交金额来计算的,即佣金 = 成交金额 × 佣金费率。开户来我司办理,直接网上开户。在手机上进行开户就可以了,尽可能给你节约费用。

客户至上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既然是这样,那么为什么有些股票可以直接拉涨停,直线拉升呢,难道不应该是按2%幅度慢慢涨停吗?
有些股票能够直接拉涨停、直线拉升,而不是按照2%幅度慢慢上涨,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庄家操作手法:一些实力强大的庄家可能已经高度控盘某只股票,他们会采用连续拉出大阳线或连续涨停的方式来迅...
小鹿经理 3053
股票盈亏金额错误,应该是正收益,结果是负收益
股票账户显示亏损,但实际应该是赚钱的?别急,这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的!常见问题排查:手续费和印花税没算清——买入卖出都有成本,尤其是短线交易,佣金扣完可能变亏损;分红除权影响:比如你持...
徐经理 13886
我想问下,佣金费率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佣金是券商收取的交易手续费,佣金费率就是成交金额的收取比例,买卖股票时按成交额乘以费率扣费,不含印花税、过户费。
老牛经理熊熊 2306
国泰君安证券网上开户应该怎么操作,我每次操作都不对,
你好,国泰君安证券网上开户应该怎么操作,我每次操作都不对。国泰君安证券网上开户应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操作,因为只有线上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链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开一个低...
首席顾问孙 16308
请问老师,你所说的,五年每年交五万,满期能拿20万吗?不是年交保费的百分之三百吗?不应该是十五万吗?
你好,5万5年交,现在的增额寿翻倍年限需要26年左右所以你说的满期是具体多少期限呢?如果钱能放的时间足够长,用保费翻几倍也是可以的
资深顾问陈坤 1129
我想咨询一下ETF的佣金费率
ETF开户佣金大多数在万2.5左右,如果想要开户佣金低不要自己直接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进行开户,要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谈好佣金比例,然后再通过客户经理发送的开户流程,注册开户就能获得较低的...
资深小周经理 17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