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户,你们的佣金太高了,其他营业部的佣金费用要比你们低很多,可以调整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22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在线了解下,佣金优惠到成本,支持同花顺交易软件。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无资金限制,支持同花顺,支持量化,送快速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账户怎么调整佣金啊?这个佣金太高了,5万块钱收我20多块钱,太高了。
老账户找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即可的,股票账户要申请低佣金,可以在开户之前跟券商的经理商谈好,再确定证券公司,各家券商佣金有些区别,在证券公司柜台办理开户,记得带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交易...
资深小周经理 3356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可以找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为您进行办理即可的,客户经理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辅导你开户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降低佣金:1.参与开户活动,证...
资深小周经理 11634
请问要怎么调整股票交易的佣金?我现在对比别人的太高了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作答!随着交易市场的发展佣金已经由之前的千三降到了现在的万三,对于老用户绝对是个坑。建议您打电话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看能不能降低一点交易佣金。还可以重新...
郑经理 8476
开户炒股需要联系谁调整佣金呢?我看默认万三的太高了
开户炒股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手续费目前主流券商默认在万3到万5之间,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能拿到更优惠的费率。像国泰海通、银河证券、中信建投、东北证券这些券商,开户佣金现在是万分之...
资深小周经理 491
是不是在广州开户炒股佣金要比内地营业部低很多
您好,广州都是直接根据提示操作的,账户都是直接底价咨询操作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只要下载对应券商的应用软件!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9599
如果我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佣金太高可以去营业部调低一点吗?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佣金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而不是去营业部调低。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进行办理,我司的佣金一口气低到底!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资深康经理 60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