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你们那边开的证券户,手续费是千分之二,能不能帮我把手续费调一下?
资深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110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以前开的老证券账户是很难调低佣金的呢,还是新开账户交易吧!我司佣金是全行业优势!我司客户可享受行业内超低的佣金费用!新开户欢迎对比!
超低佣金手续费,助力股往金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您好,炒股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之间的差别无非就是佣金、服务、实力等,建议先确认清楚自己具体需要什么。新手开户可以尝试直接手机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诚信低价就...
小林经理 12953
我佣金费率接近千分之三,以前都没注意,太狠了,可以调吗
你好,千分之三的手续费的话确实非常高。如果想调整的话需要找所在公司的服务人员协调。。
首席凡凡经理 6404
您好,我就是银河证券的股票投资者,但为什么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三?怎么降低佣金呢?
现在的交易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低哦,太高的佣金就没有必要用了,现在佣金都是很优惠的,我司的佣金费用给您成本价!上市知名券商!让您的投资变得事半功倍!
杨经理 25535
为什么我开户的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二,我同学开的也是国海证券人家只有万分之三的手续费?我账户的佣金怎样才可以下调?
可能是你的账户已经是老账户了,可以选择重新开设一个账户。
高级顾问张 6878
我股票开户时候说是千分之一交易手续费的,但是我算了一下好像是千分之三,除了佣金还有其他费用吗?
您好,这要看是净佣还是全佣了,净佣的话还有规费和过户费,卖的时候还有印花税,不过你这个佣金非常高,现在可以调到很低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9382
最近炒股发现佣金手续费千分之三正常吗?
目前股市默认的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单笔佣金不足五元按五元进行收取。佣金是可以通过您的交割单进行查询的,交割单里面有详细的交易记录,包括买卖的价格、数量、各种手续费等。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
资深小冰经理 81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