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死扛会怎么样?会爆仓吗?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死扛当然是不对的,死扛的意思就是亏了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如何处理,就只能拿着等待解套,很被动。这种情况很多时候其实是能扛回来的,但迟早会遇到扛不回来的时候,只要遇到一次扛不回来,不管之前赚多少钱都白赚了,一次就会全部亏进去。


我平时也是非常建议大家做期货的时候要设置止损不要扛单的,不过万事没有绝对,有一个前提下我认为亏钱扛单是没有问题的,那就是主动的情况下。


什么是主动扛单呢?简单来说满足两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非常看好未来行情,愿意赌上身家性命去博一把,不成功就成仁,主要是自己能接受全部亏完的后果。比如你得到一个消息,这个消息对某个期货品种影响非常大,你非常看好这个品种未来的行情,所以你愿意赌上一把,据我所了解,不少期货大佬就是冒着亏完的风险赌上了一波大行情起来的,之所以我们能认识他们,就是因为他们运气好对赌了,更多的则是灰飞烟灭。


第二个条件就是自己的交易系统里有扛单这个环节。

比如某个人的交易系统是分仓买,例如我有100万,我的交易系统就是把着100万分成100份去买100个品种,赚了就出,亏了就死拿着不动,要是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亏了死拿不动是合理的,因为你的方法就是这样操作。再比如说你中长线操作的,分批买入,越跌越买,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亏钱扛着也是合理的。


期货交易简单吗?简单,如果您认为交易很难,点个小赞,加玉涛微信好友,后续玉涛将会持续为您讲解关于期货交易里的各种弯弯绕,弱水三干,只取一瓢饮,让我为您捅破期货市场这一层薄薄的窗户纸。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赚小钱就想跑,亏大钱却死扛怎么改?
赚小钱就跑,亏大钱却死扛,是交易中常见的人性弱点,你需要客服心理偏差
1227
生猪期货现在割肉还是死扛?
你好,当前生猪期货(主力合约LH2509)处于供需博弈关键期,5月11日价格在14000-14200元/吨区间震荡,短期关注13500元成本支撑与14500元压力位突破。想获取实时策略...
资深李经理 10771
股票被套是什么意思?股票被套之后死扛还能回本吗?
您好,很多时候你买一只股票一进去就亏了,这个时候有些人会忍不住割肉,后来你发现当初只要你不割肉它就会涨回来,所以很多新手就会想是不是股票被套,只要死扛就能回本?这句话就是股票...
理财师马经理 4584
买股亏损就死扛不卖出的炒股方式值得学习吗?
您好,这个是可以考虑学习,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3671
期货扛单是什么意思?亏损死扛到底会发生什么?
您好,在期货交易中,扛单是指在交易出现亏损后,不及时止损,而是继续持有亏损的仓位,希望市场能够反弹,最终达到盈利或至少回本的目的。这种行为常见于那些不愿意接受亏损的交易者,他们往往抱有...
玉涛经理 2310
ETF被套?别死扛!分享3个实用的布局节奏
ETF被套后可采用3种节奏解套:1.分批补仓,在关键支撑位按比例加仓摊薄成本;2.波段做T,利用日内波动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3.转换赛道,若标的基本面走弱,切换到同类型更强势的ETF...
安经理 3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