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整券商费率,谁知道怎么调低,求解答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券商开户选择佣金低、服务好、佣金建议按照个人的交易量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


(1)在原有券商是很难降低佣金的,可以选择更换新的券商,现在的券商佣金都比较低的
(2)成交金额越大佣金就会越高,交易次数越多佣金越高,这样申请协商调整佣金就越简单。
(3)申请开户可以联系证券客户经理,可以免费办理到VIP低佣金账户的,


券商工作人员都是有优惠权限的。年龄18岁在APP上办理只需5分钟,年龄超过70岁可以到证券公司办理,我司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国债1折,ETF基金万0.5!免费开通网格交易和条件单!若需要了解线上专享佣金优惠,欢迎随时加我微信、电话沟通,开户全程无忧。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国投证券佣金费率哪里看?怎么调低手续费,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佣金费率一般可以在交易软件里的“交割单”或“账户查询”中查看具体扣费明细
江北嘴赶死队 1493
有谁知道,双向收取是什么意思求解答
一句话大白话:双向收取=买的时候收一次,卖的时候再收一次,来回都要交钱。
财经小李子 254
有谁知道,股票代码sz和sh是啥意思求解答?
#简单通俗解释**SH**:**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60开头、688科创板也归沪市。**SZ**:**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00开头主板、300创业板都归深市。##一眼分清-**SH**=沪市-
欧阳岐金 1343
有谁知道,交易佣金费率一般是多少求解答?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每一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有所差别的,券商根据自身的规模及运作的成本制定了默认的手续费标准,开户前可以直接在线预约客户经理,这样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到优惠佣金...
资深沈经理 1215
有谁知道,证券账户要怎么开通求解答?
你好,现在股票开户分为网上开户和线下开户,一般我们都选择在网上开户,准备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不需要其他的资料!点击我头像就可以预约咨询低,佣金开户您值得拥有!!
首席卢经理 1289
有谁知道,科创板开通题目答案是啥求解答
你好,科创板开通测试(即投资者适当性综合评估问卷)没有标准答案,且监管明确要求投资者独立完成。找顾经理办理开户,低佣金,高服务,超专业,通通收入囊中!!
顾经理 13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