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螺纹钢开平20元一手。太贵了吧
期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994 好评127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螺纹开平20元一手是比较贵的了,可以点击添加我的微信,我这边可以帮助办理低费率的期货账户,螺纹开平手续费不到十元。

极速开户业务办理,享受优质期货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假如只买多一手螺纹钢4000元!我账户有5万,是不是再怎么跌也不会爆仓!
您好,目前螺纹2405报价3800左右,假如你3800做多1手螺纹,即使螺纹价格跌到0,你也只损失3800*10=38000元,所以理论上是不会爆仓的,除非螺纹价格跌到负数,这样的时间...
期货熊经理 2644
一手纯碱手续费要90元,是不是太贵了?
一手纯碱手续费90元确实太贵了,远高于正常交易成本;这通常是未协商优惠的默认高加收情况,需注意通过开户前协商降低;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一、纯碱手续费的正常标准纯碱期货手续费按合约成...
王经理 527
我买了一手螺纹钢,手续费收19.73元,是不是贵了?
您好,螺纹钢期货交易所手续费标准具体如下:1、2410合约:成交额的万分之32、其他合约:成交额的万分之1这种按成交额收取的,手续费计算方法如下:手续费=成交价格x交易单位x手续费率。...
资深陈经理 3035
螺纹钢期货一手能赚多少?我要做螺纹钢期货?
您好,螺纹钢期货一手能赚多少没有固定答案,核心看价格波动幅度,2025年当前螺纹钢主力合约价格约3800元/吨,一手10吨,价格每涨1元/吨就能赚10元,实际盈利=(平仓价-开仓价)×...
孟经理 1341
我交易一手日内甲醇,开仓一手热卷还在持有,这两个手续费82元,太贵了吧
两个品种之间手续费加起来应该也就七八块您的太高了,可以加我微信这边可以帮您调低
资深赖经理 1721
螺纹钢一手多少钱?螺纹钢期货行情如何?
你好,朋友,目前已经来到了2025年的4月份儿,最近螺纹钢期货一手开仓的话也需要准备3000多块钱。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多少钱?需要根据当天的价格来测算的,以上价格仅供参考。目前行情还是比...
正规期货经理 64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