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想开户需要资费低点儿的。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股票开户哪个券商的开户佣金低的说法是没有固定答案的,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证券开户是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的,开户可以在手机上面安装券商开户的APP,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开户要有身份证+一类银行卡。

低佣金账户的办理可以参照以下方法:
1、选对开户渠道,券商的营业部以及证券开户APP都属于自引流渠道,开出来的佣金都是默认较高的水平。其实各家券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您需要在开户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通过他们的专属二维码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获得低佣金啦。
2、增加您的交易金额,当您的资金量达到一定额度,券商就会为您提供VIP的服务,这样您就能更轻松的降低佣金。
3、你主动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这样客户经理就会为了留住客户而给您申请一个比较优惠的佣金费率。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点击右上方头像添加我为好友,进一步详细了解。成本价的股票佣金,期权可以给到1.7元,融资融券账户专项利率低至4.5%,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极速交易通道符合条件免费开通,支持量化Prade/QMT!和主流第三方软件通达信同花顺登录!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现在想开融资融券账户,请问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双融开户是需要去券商柜台办理的。开通条件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元,还需满足有半年及以上股票交易经验,我处两融佣金和利息都低。佣金绝对低!利息5%左右!
资深罗经理 10793
我现在想开科创板权限可以吗?开户条件是怎样的?
可以,开户条件比较高,科创板开户要2年投资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就可以在网上开通,科创板与主板交易差不多,就是规则有点不同,科创板有20%的涨跌幅限制满足...
资深黄经理 6694
我现在想开户,能帮我找一个客户经理吗?
2024年新开股票账户时,佣金费率一般为万分之三。佣金的多少与投资者资金量密切相关,资金量越大,佣金可能会相应提高。如需调整佣金,请寻求线上客户经理的协助,他们拥有低佣金链接,让您享受...
首席王经理 200
我以前有账户,多少年不用了,现在想开户怎么办
您好。以前有账户是可以查询的,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规定来看,一个人可以有3家不同证券公司的证券账户,同时交易目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的股票的账户最多可以开3个,单边交易深交所的股东账...
资深小周经理 3725
以前开过注销了,现在想开户,问下现在开户佣金多少?
你好,现在不同的公司对手续费有不一样的要求,股票开户方式通常是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安装券商手机APP根据方式进行开户,开户找魏经理交易手续费一定给到您成本价!真实宣传!!
资深董经理 4239
我想是新手现在想开户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选择证券?
1、券商实力强,你可以选择排名前十的券商来开户。2、券商佣金低,现在找客户经理来开户的佣金都不会高到哪里去的,资金不多都是差不多的。3.选择软件好用的券商,你可以开户前下载你...
资深顾问林 49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