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开户一分钱不要的对吧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闫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基金开户一分钱不要的,开户都是免费的,线上开户可以跟线上经理申请免费的优惠佣金账户,客户经理还能给咱们提供免费的一对一咨询服务,而且要选个好的客户经理,方便以后业务的办理。


基金账户的交易费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佣金‌:这是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是交易成本中大且可协商的一项。通常在万3左右,但可以通过与客户经理协商获得更低费率。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1%收取,仅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时支付‌。‌
3、印花税‌:按照卖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只在卖出时收取一次‌。


开户流程是简单的,但是涉及到佣金以及选择券商账户等细节问题,还是比较繁琐的,我作为专业人士了解的更加清楚,点击右上角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免费讲解指导。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我爸用我的名字去开户炒股融资,自己的账户却一分钱不动?
您好:股票账户只可以使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的“上班时间来开账户是都是能办理哦;但是懒得跑的话是能自行在手机办理开账户的业务哦;您是能在家十分钟完成;如果要到营业部去办理...
毛顾问 8366
想问一下大家,买股票挂单比涨停多一分钱可以优先成交吗?
买股票挂单大于涨停价都是无效委托单,不能成交的!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不需要再单独跑营业部了!手机上开户需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软件提示...
【杨经理】 9896
请问帐上一分钱没有的情况下,可以做融券或者融资操作吗?
投资人,你好,没有担保物是不能做融资的。我司融资融券年融资利率低至5.0%,在线可以办理。办理开户门槛是:20日日均50万资金以及六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开户准备身份临柜即可办理,找客户...
量化张经理 3170
我之前买了保险每年交八九千,但是我住院了,为什么一分钱都没赔?
买了保险不赔的原因:1、所购买的保险产品,不涵盖本次住院责任。通俗讲,买的保险合同里没有本次得的疾病。比如,您所购买的是重疾险,但本次因感冒引起肺炎住院……2、购买保险时,健...
兰岚 1344
期货爆仓了是不是一分钱都没有了?(一文讲解)
在开设期货账户的过程中,投资者无需满足特定的资金要求,即使是预算有限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选择低保证金品种来参与市场交易。开户流程简单便捷,仅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信息,并通过预约客...
资深贺经理 3565
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我账户里一分钱没有能打吗?
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开户满足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股票注册开户的基本条件主要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部分券商70岁以上需临柜办理),持有有效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一类银行卡。具体步骤...
黄经理 24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