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还能再开一个新的股票账户吗?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期权账户,现在能直接转过来吗?
如何选择券商开户 我现在在外地?
有谁晓得,证券开过户忘记是哪个券商了,咋解决呀?
你好,我以前在太平洋证券开过户头,因为在外地工作,以前的账号和密码忘记了,开户的银行卡也没用了,能否重新开一个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