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低佣账户,谢谢,,,美股ETF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公司开户佣金一般是万2.5,符合条件是佣金可以调整成您需要的费率,


1、联系原券商:接触券商客户经理探讨降佣问题,但通常难以达到理想收费标准,建议多做比较
2、证券公司调佣时会看客户的资金量规模,当客户股票交易资金量越大,

3、如果您的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可以试着向所属的券商客户经理提出申请,


联系好线上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因为获取低佣金证券账户的优惠渠道就是线上的客户经理。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低到4.5%,国债1折,ETF基金万0.5!免费开通网格交易和条件单!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一个场内基金免5的低佣金账户,用于每月定投美股ETF,麻烦发一个专属开户链接
不能免五,免五是违反监管的收费标准要求的,正规的券商都不会做,我是ETF佣金费率能调到万0.5,开户欢迎右上角加微信详聊,上市券商为您服务
小刘经理 327
新手在同花顺开低佣账户,揭阳一般选哪家券商。
新手在同花顺开低佣账户,在揭阳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低佣开户要找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是您比较快了解开户步骤以及开户优惠的一种方式,所以开户之前炸客户经理可以让您省去比较多...
资深小静经理 1231
我这边想开低佣金的,比如万五佣金的那种
您好,现在证券的默认佣金是在万3左右的,如果您的资金量比较多的话,券商会考虑为您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来申请开通的,这样开出的账户佣金才会大幅度...
资深苏经理 1105
想开个低佣账户,新手开户可以享受低佣吗,要存钱不存有啥区别?
想开个低佣账户,新手开户可以享受低佣的,要存钱不存有啥区别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的,证券交易手续费默认万2.5,开户前可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有任何需求的当面一对一沟通开户佣金费率等相关事宜...
资深小周经理 345
现在的券商APP买ETF,默认佣金太高,怎么重新申请一个低佣账户?
ETF佣金是万三左右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交易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多少来协商的。如今支持异地线上开户,备好身份证与银行卡,下载对应券商APP,在手机上就...
刘经理 403
新手希望能申请一个低佣账户,最好是国企券商
国企券商证券开户默认交易佣金是万三,想要开通证券账户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办理佣金手续费是比较低的,客户经理手中一般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账户开通后还可以给您提供VIP专属服务,后期有...
资深小静经理 4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