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都是如何节省佣金的
郑经理 在线
帮助7万 好评9.8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郑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老股民想要节省佣金直接网上找券商的客户经理的,开户前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是券商和投资人的中间人,在低佣金方面的问题上线上客户经理会帮您争取更大的优惠,不仅可以免费开一个低佣金账户,还可以免费线上客户经理辅导。


老股民想要节省佣金的方法介绍几个:

1、如果您的账户资金量增大或交易活跃度提高,券商通常会考虑提供更低的佣金率。特别是当您的投资额达到一定水平(如50万元以上),可以以此为筹码要求降低佣金。

2、找线上客户经理

开户前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都是可以拿到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因为他们手里有降低佣金的权限,可以达到直接降低佣金的目的。


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股民不买ETF有啥原因?
ETF的波动没有个股那么剧烈,同时老股民在其投资生涯中,专注于某些细分的领域。且个股的投资范围比较大,板块较多。我司属于国企控股,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作为客户经理,将竭诚服务好每一位客...
证券杨经理 34261
想问一下老股民们你们都是怎么炒股的啊?有没有什么赚钱的秘诀可以分享一下吗?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有可能赚钱也可能亏钱。
资深高经理 1753
炒股新手听老股民说打板,请问老股民都是怎么打板的?打板技巧有哪些?
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是可以直接完成开户的,炒股的话建议您选择佣金十分优惠的大券商就可以的,线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开户之后账户使用才收取费用的,我司上市券商,雷经理还可以...
小鱼经理 1795
我是老股民了,能否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号不给调整,也可以找你客户经理协商,欢迎咨询,新开账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
祝经理 10425
老股民的佣金都很低吗,我的怎么这么高
您好,股票开户佣金在万3左右,开户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网上开户和业务办理是非常方便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开户申请即可,我司给到您成本价哦!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根据券商不...
首席然经理 2794
老股民推荐下,哪个券商的佣金低又好用
您好,我司佣金低,开证券账户是免费的,您只需要准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理了。券商的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若联系客户经理,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频率,还能争取到更优惠的费率。开立...
首席李经理 15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