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开户好几年了还能调低佣金吗
资深顾问祝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3923 从业5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祝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证券账户的交易手续费通常默认为万分之三,不过不同客户的佣金费率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您希望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他们将为您申请低佣金开户,并提供专业的开户服务。您将获得一个低佣金的开户链接,并通过客户经理提供的二维码在手机上完成注册开户,同时需要准备您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

以下是获得股票交易费用优惠的方法:

1. 选择正确的开户渠道:直接下载证券APP或通过证券官方渠道办理的开户通常无法申请降低佣金,这样的佣金会默认较高。建议您在开户前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获取专属的开户渠道,以便享受更低的佣金费率,从而降低后期的交易成本。

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在开户前联系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免费开通一个VIP低佣金账户,并享受一对一的服务指导。

通过以上方法,您可以在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有效降低交易成本。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欢迎随时联系。

股票账户优惠佣金开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
资深小杨经理 23141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4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31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25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注销是什么流程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按照券商规定的流程办理。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书面申请、身份验证、资金账户余额清零、关闭相关业务等。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指导您完成注销流程。若您有...
首席毛经理 1446
想请问下我的股票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只要证券账户没有休眠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就算是休眠了,也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激活重新使用的,不过很久之前办理的账户,佣金费率一般是比较高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证券...
资深小林经理 71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