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开支高呢,高的原因有以下导致的:
1、未选择低佣金渠道:如果通过传统渠道如银行推荐、自行下载软件或前往营业部开户,可能会获得市场平均水平的佣金费率,而非最低费率。
2、交易金额或频率不足:部分券商可能根据交易金额或频率提供佣金折扣,如果交易不频繁或金额较小,可能无法享受更低的佣金费率。
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
1、开户时选对正确的开户渠道很重要,开户前需要您对比多家券商的交易佣金,因为不同的券商给出的佣金政策也是不一样的。
2、如果您的资金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可以向所属开户的券商提出调佣申请,申请获取佣金优惠方案,一般券商都会针对大客户来制定优惠方案的。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股票频繁出现大宗交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大智慧股票交易软件不能委托是什么原因
股票为什么买不进去?是什么原因?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