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开支高呢,什么原因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顾问闫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开支高呢,高的原因有以下导致的:

1、未选择低佣金渠道:如果通过传统渠道如银行推荐、自行下载软件或前往营业部开户,可能会获得市场平均水平的佣金费率,而非最低费率。
2、交易金额或频率不足:部分券商可能根据交易金额或频率提供佣金折扣,如果交易不频繁或金额较小,可能无法享受更低的佣金费率。


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
1、开户时选对正确的开户渠道很重要,开户前需要您对比多家券商的交易佣金,因为不同的券商给出的佣金政策也是不一样的。
2、如果您的资金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可以向所属开户的券商提出调佣申请,申请获取佣金优惠方案,一般券商都会针对大客户来制定优惠方案的。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903
股票频繁出现大宗交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股票频繁出现大宗交易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机构投资者的买卖:机构投资者(如基金、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通常拥有较大的资金实力,他们进行的交易规模较大。当机构投资者对某只股票进行买卖操...
资深杨经理 25633
大智慧股票交易软件不能委托是什么原因
大智慧股票交易软件不能委托可能是在非交易时间。股票办理手机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的5分钟即可办理成功。股票开户视频认证,根据提示进行人脸对比.我司的佣金行业超低价,欢迎开户!
资深张经理 25084
股票为什么买不进去?是什么原因?
您好,股票无法买入的原因大致如下:1、没有开通权限想交易创业板(3开头)、科创板(68开头)、北交所(8开头)等板块的股票就需要提早开通有关的权限,否则无法买入。满足对应的条件即可手机...
资深敖经理 16371
换手率高但量比小是什么原因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换手率>5但量比
首席常经理 3056
您好,现在都用的什么软件做股票交易啊?我之前软件买不了股票了,什么原因啊?
您好,现在证券公司都是有自己的交易软件的!现在也是支持同花顺交易的!现在开户都是在网上办理的!佣金费用是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的!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我司!
资深刘顾问 14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