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佣金是在万3左右的,低佣金需要在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我司服务可靠,佣金优惠,欢迎选择我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是:
1.印花税,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即成交金额的0.5‰来收。
2、过户费,是由交易所收取,双向收取的,即在买和卖股票时都会收取。目前上交所收取万分之0.1,深交所的过户费包含在交易经手费之中;
3.佣金:这块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一般默认在万分之3,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起点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建议选择交易成本较低的券商开户,为开发客户,不论资金量大小,一律给到成本价!找我马上为你办理!
为什么只有新开股票账户才能享受低佣金?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你好,我想开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
现在用的兴业证券的佣金太高,怎么调降
老账户佣金太高,能通过同花顺转户到低佣金券商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