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股票账户了,佣金高,想再开一个怎么办?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5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重新开一个低佣金账户,联系我,现在很多券商的佣金还是比较高的,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开户,建议可以重新申请一个低佣金账户,现在开户每个人是可以申请三个账户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随时预约我办理开户,我司佣金成本价!!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股票账户如何申请调整交易佣金
您好,老股票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交易佣金的,如果佣金还是高,可以考虑重新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的,股票常规交易手续费约万三,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与他协商佣金之后通过客户经理发来的...
首席李经理 149
已经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了还想再开一个该怎么弄?
你好已经开过一个股票账户是可以继续再开一个的,按照规定,现在一个人身份证下可以办理国内20家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不过有沪A股东卡的只能有三家,如果超过三家,之后的账户只能交易...
资深小林经理 14446
你好!我有股票账户现在想再开一个账户请问该怎样办手续?到哪里去办?
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股票开户方式全国都是相差无几,股票手机APP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99%投资者选择手机APP开户,如果想要现场开户的要到相应券商营业部现场进...
资深小桃经理 5310
我是贵部老股票账户了,其他证券现在是0.03%手续费了,我的何时调啊?
是可以联系开户券商协商调整佣金标准的,现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8223
你好。我原来开了沪市股票账户,现在想再开深市,怎么办?
您好,前三个账户是沪深账户默认一起开通的,目前直接手机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手机即可进行办理,主要包括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实中交易佣金的利率要远低于千分之三,选...
资深董经理 8126
问下,老股票账户的佣金太高了,能给我降不?
即便佣金节省微小,积累月久之亦能省可观费用。各券商的起步佣金标准都可根据情况调整降低。挑券商时,注意费率差异,优选优惠更甚者。只要您新开通证券账户,交易佣金都可以降低到成本水平。网上开...
资深康经理 76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