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97年开的户,现在应该是休眠了,不能用了,也忘了原来的账户资料信息了。怎么办?重新开个户吗?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重新开户,现在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了,欢迎联系我了解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2010年开的户,我想问一下关于交易佣金的问题。现在的佣金应该是比以前的降低了的,可是我的账户的交易佣金好像从来没有调整过,能调吗?
您好,您的账户佣金费用没有调整的,直接跟客户经理咨询就可以调整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4008
听说股票账户很久不用就变成休眠户了,大概是多久啊?变成休眠户之后还能用吗?
股票账户有可能是2年或者3年会休眠的,激活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的。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沈 经理 9540
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开的股票户,有八年没用了,也没注销,现在想在三亚再开个户,可以吗?佣金有影响吗?
不影响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不同券商的账户的通常电脑开户需要在券商上班时间申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登陆券商官网开户链接进去按方式提交开户资料,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想...
资深董经理 5340
以前开的户,密码忘了,经理人不知道是谁,怎么办
您好,如果账户和密码忘记了,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来为你一对一解决
首席朱经理 1087
期货账户休眠了,会影响再开新户么?
您好期货账户休眠了,不会影响新开户,你也可以将休眠户激活都是没有关系的。
期货江经理 444
开户经理,我想新开个户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可以开户哦,享受全程线上开户的便捷高效,仅需下载APP,上传身份证件并通过视频认证,最快十分钟完成。新开户客户佣金更优,我司作为实力雄厚的上市券商,还提供多项优惠叠...
资深万经理 8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