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账户不想用了新开一个怎么才能手续费低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5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要新开低佣金账户,联系我即可!目前是除了证券从业人员,咱们都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其他券商的服务,通常也能获得更低的佣金。在重新开户时,务必提前与新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费率!开户千万别去营业部,手机开户更优惠,找我直享!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我原来在深圳有开户的,现在不想用了,在金华可以开户吗,要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直接咨询我司开户即可
毛顾问 5429
开股票账户之后不想用了,销户麻烦不,收不收手续费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开户的哦,股民在开户后如果暂时不炒股、觉得账户费率不合适或不想继续持仓,往往会担心销户流程繁琐、需要扣费、产生违约金或影响个人征信。手机APP开户比较简单,...
首席卢经理 166
你好!我在外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回来不想用了,但销不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你好,投资人!推荐网上预约开户简单快捷,股票开户的资料需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
证券刘经理 4980
之前有个证券账户现在不想用了,注销的话最长需要多久?麻烦吗?
注销可以直接在软件上就可以注销了,网上开户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名下银行卡,公司规模大就意味着公司的资金实力背景也更强。提供的股票交易服务也会更高水平,根据APP里按...
首席客户经理 29558
我想关闭自己的股票账户,不想用了怎么办?能销户吗?
您可以拨打电话在网上注销,或者是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注销。有遇到投资者咨询注销开户的事情,就部分公司可能是需要在网上开户的,客户可以在网上注销,如果不是在网上开户的客...
资深顾问闫 7935
成都哪个券商申请炒股账户手续费低,怎么新开一个佣金低的账户
您好,成都地区多家券商竞争激烈,我司提供的手续费率具有竞争力。新开账户时,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相关事宜,并协助您开通佣金优惠的账户。股票开户网上开户的具体条件是只有年龄...
小怡经理 10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