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在7.1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1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股票账户是没有限制的,开户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操作的,而且开户应该选择大型的实力券商来开户,我司手续费可协商到超优惠,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