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盘好像挺好的,我想杠杆交易怎么弄啊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通融资融券账户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半年交易经验,联系我两融交易佣金与利率一并低至成本欢迎交流!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现在怎么加点杠杆,我看市场挺好的?
想要开通我们券商融资融券杠杆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哦,至少有六个月的交易经验。之前如果有融资账户需要去该券商营业部销户了,才能再开的。联系我,超低利率老牌上市公司竭诚邀请...
资深-何经理 9075
模拟交易是不是免费的怎么弄才清楚
模拟交易绝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主流券商(如华泰、招商、东方财富)及第三方平台(如同花顺、雪球、Wind模拟组合)均提供“虚拟资金”功能,开户后即可使用。想弄清是否收费,只需三步:1.登录...
首席常经理 1941
我想给股票加杠杆操作,请告诉我怎么弄?
您好,正规加杠杆就是开俩融,证券公司开俩融规定都是一样的,20日50万资产,180天以上交易经验。我司利率业内成本,低至5.0%,开户即可调整。手续费极其优惠;开户即可调整
量化张经理 7785
无股东账户,不可交易需要怎么弄
遇到“无股东账户,不可交易”的情况,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进行解决:确认是否已开立股东账户:首先,检查您是否在证券公司成功开立了股东账户。若未开立,需前往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手续。检查账户关联...
小鹿经理 3619
我想给股票加杠杆交易,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弄啊
您好,杠杆就是开两融借钱炒股,开通要求是账户资金满足50万,180天以上的买卖经验。我司利率十分划算,低至5.0%,没有门槛费率联系我在线获得!
量化张经理 5942
你好,我想买股票,这个怎么弄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作为央企券商的理财经理,我很乐意为您介绍股票投资的相关流程。首先,您需要开立一个证券账户。开户流程现在非常便捷,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1.**准备材料**:您需要...
资深王经理 6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