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各大证券公司中一般上市公司的开户佣金水平会更低,一般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这个手续费是可以调整的,但是需要您主动找到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客户股票交易手续费收取的内容:
1、印花税:每个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按照成交金额的万五收取,在卖出收。
2、过户费: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1%收取。双边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起收是五元,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
希望对您有一定帮助,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在线咨询,祝投资愉快!
海通证券开的户用什么软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现在有用一个户,有很早之前开的户没有销户还能在开新户吗
刚开的户今天试了下,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炒股开什么银行的户最好,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股票开户的时候会问是开A户还是B户吗?
炒股开什么银行的户最好,想问下专业老师,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