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老师开股票户?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各大证券公司中一般上市公司的开户佣金水平会更低,一般券商佣金默认万三左右,这个手续费是可以调整的,但是需要您主动找到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客户股票交易手续费收取的内容:
1、印花税:每个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按照成交金额的万五收取,在卖出收。
2、过户费: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1%收取。双边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起收是五元,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

希望对您有一定帮助,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在线咨询,祝投资愉快!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海通证券开的户用什么软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海通证券开户后使用的软件主要有:海通证券官方APP(海通证券):用于交易、查看行情、管理账户等。同花顺、东方财富等第三方软件:也可通过海通证券的账号登录使用。是否有专业老师解答:海通证...
小鹿经理 1102
现在有用一个户,有很早之前开的户没有销户还能在开新户吗
能开新户,但要先看你名下沪A、深A账户是否已达3个上限(按中登规则,个人最多各开3个)。可直接在新券商开户,同时开立对应的沪深股东账户,流程与首次开户一致,线上即可完成。只要名下沪深股...
橦经理 1499
刚开的户今天试了下,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刚开的户要明天才可以办理股票交易的,股票开户需要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可通过网上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营业部办理我司是您开户的首选,我司佣金不怕您对比任何券商!
资深毛经理 18422
炒股开什么银行的户最好,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炒股开证券账户时,选择银行的三方存管(即银行作为资金托管方)主要看以下几点:银行是否支持证券开户:大多数主流银行都支持,如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
小鹿经理 604
股票开户的时候会问是开A户还是B户吗?
"现在都是网上开户了,需要的资料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一般收的是万分之三,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免费开到低佣账户,股票开户流程每家券商都一样的哦,1、首先联系线上...
证券刘经理 11043
炒股开什么银行的户最好,想问下专业老师,
从投资效率与资金安全角度,建议优先选择“券商托管+大型银行”模式,而非单纯看银行。具体建议如下:1.首选券商合作银行:头部券商(如中信、华泰、中金)通常与工行、建行、招行、交行等实现“...
首席常经理 12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