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已经开户的账户再调整是比较难的,而且调不了很低的,建议是新开一个低佣账户,目前市场上开户默认净佣万2.5左右,双边收取,交易成本是比较高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可享低佣优惠,客户经理耐心好说话,任何业务的佣金都可以协商调整,欢迎随时咨询。
股票佣金在交易成功后自动扣取,买卖双向收费,卖出单独收取印花税,如果您的账户不发生任何的交易,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的。交易佣金包括证券管理费、过户费、印花税、券商净佣金四部分。
1、印花税,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成交金额的万五。
2、过户费=成交金额*过户费佣金费率 过户费佣金费率=0.0001%,交易10万收取1元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以上是我的回答,欢迎详询
散户尽量不买ETF是为什么?是费用太高了吗?
你好,交易佣金太高了,如何降低交易佣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