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降低股票成本?是我佣金太高了吗?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已经开户的账户再调整是比较难的,而且调不了很低的,建议是新开一个低佣账户,目前市场上开户默认净佣万2.5左右,双边收取,交易成本是比较高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可享低佣优惠,客户经理耐心好说话,任何业务的佣金都可以协商调整,欢迎随时咨询。

股票佣金在交易成功后自动扣取,买卖双向收费,卖出单独收取印花税,如果您的账户不发生任何的交易,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的。交易佣金包括证券管理费、过户费、印花税、券商净佣金四部分。
1、印花税,印花税是卖出单边收取成交金额的万五。
2、过户费=成交金额*过户费佣金费率 过户费佣金费率=0.0001%,交易10万收取1元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以上是我的回答,欢迎详询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散户尽量不买ETF是为什么?是费用太高了吗?
在ETF,股票开户所需支付的佣金大约为万分之五。佣金费率是根据每位投资者不同的资金量来调整的,以实现精准定价。降低佣金成本,请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的低佣金链接助您实现佣金优化。佣...
资深梦梦经理 5010
你好,交易佣金太高了,如何降低交易佣金?
您好如需申请优惠佣金,可点击头像咨询有关开户或佣金优惠通道开通,我司可线上为您提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资深投资顾问 4269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677
我是7年的股票客户,能不能申请降低佣金?现在的太高了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做相应的调整,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券商的官方APP,按照提示步骤进行办理即可,相关资料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有身份证以及一类银行卡,把开户手续办理完之后,现在是...
资深小桃经理 7313
我是以前开户的,就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低吗
买卖股票的费用是交易金额的0.03%佣金。为开设股票账户,您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是开户的通行方案。证券公司在股票交易中,会根据交易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股票交易发生后,证券公司会...
小花经理 8054
我股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如何申请降低手续费?
一般股票开户后的默认佣金都在万2.5左右的,网上开户找一名服务好的专属客户经理调整成本佣金,网上开户安全便捷,省时不费力。想开户加康经理!对短线高频客户专属全方面成本手续费优惠!想要多...
资深康经理 75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