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一直都没有配额
刚学新股申购,小白不知道破发是啥意思?中了破发的新股,要不要弃购呀?
新股申购的配号是啥意思?知道配号咋看自己中没中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