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龙墨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3万 好评9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龙墨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艾迪药业新股申购日期为2020年7月7日,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548
急!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申购后两个交易日会自动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会短信告知您,现在开户是很简单的,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预约我开户手续费给您想要的价格的!
首席南经理 5467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就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吗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的,开通服务前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获得市场上第一手研报、市场咨讯、投资信息等。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情况介绍如下:1、科创板打新必须先开...
资深顾问李 196
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在7.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中签了会发短信通知,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我司佣金随便对比!
黄经理 5296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今天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才可以进行申购的,我司行业内排名靠前,交易费用也是极低的,就等您的垂询!
首席南经理 4836
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除了市值还有别的硬性条件吗
很多人想申购科创板新股,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能打新,却不知道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也不清楚科创板的交易规则,怕不符合条件没法打新,或者开户之后不懂规则踩坑,通过专属经理指导,能帮你核对开...
首席苏顾问 2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