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科创板新股艾迪药业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小林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100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林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只要在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可以了,非常方便的,您直接在交易软件选择一键申购系统会帮您自动识别。现在行情比较好,您可以选择在我们这边开户的呀,交易佣金费用更优惠,您交易起来更得心应手。
手续费极尽优惠,5年从业经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