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需要根据资金量大小和客户经理协商哦,一般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开户建议您考虑手机上本人办理,需要身份证+一类银行卡,交易超级便捷,下载券商的开户专用APP,一般能在手机软件应用里面下载。
开户佣金一般能到多少: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万五卖出的时候财收取的
2、过户费是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时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手续费(万0.1)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开户欢迎找我,期权可以给到优惠的手续费。我司属于国有上市券商,专项融资低至4.5%,支持量化Prade/QMT,和主流第三方软件同花顺登录。开户找我,全程服务!
这个是怎么在处理这样的事情的啊!具体说说怎么回事呢
有人了解开户券商怎么选比较靠谱吗?
我要开户,拥金最少多少?
我想在光大证券股票开户,第一进入股市想了解开户情况?
想了解开户事宜,佣金等内容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