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7.20买入02382舜宇光学1000股,收盘57.40,账户显示负1500元,怎么得出的?
首席王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45 好评112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能在结算时间不太准确,一定在卖出的时候你再看盈亏就行了,现在不开盘,所以价格不一定是准确的,那个只是参考的盈亏,还有手续费用有些没算在里面
多家股票期货基金VIP低佣渠道,一折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知道我的佣金是多少。。买18.75元1000股002399。费用22.5元。。17.78元卖出1000股,费用41.32元
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是不同的,建议选择我司开户。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包含各项费用的!给您行业很低的佣金!
首席客户经理 9040
昨下午买入深水规划3800股,32.38买入,收市涨停34.98元,今天上午打开手机查询帐户,显示少了一万多元,但证券显示还是34.98元,而我帐户却显示32.30元,啥原因?谢谢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几个原因造成的。一方面,可能是系统数据出现了延迟或者错误,有时候交易系统在处理数据时会有小故障,导致显示的价格和实际价格不符。你可以先刷新一下账户页面,或者退出后重...
资深赵经理 896
宇瞳光学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新股申购完了两个交易日后可知道是否中签。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5074
宇瞳光学在9.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不能申购宇瞳光学。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4752
宇瞳光学将于9.1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宇瞳光学将于9.10新股申购,满足T-2日日均1万市值以上可以申购。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6718
宇瞳光学9.1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宇瞳光学9.10新股申购中签有多少盈利是无法提前确定的。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4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