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好,炒股票开户可以选择去营业部,也可以线上办理。线上开户更加便捷,证券网上开户佣金通常是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调至非常低。现在所有证券公司开户是都免费的,开户要注意看券商的资质,服务好佣金低,业务齐全的券商是首选,手机APP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年满18周岁即可,70岁以上需要临柜办理,如需咨询,欢迎线上开户。
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印花税、过户费还有佣金,如下所示:
1、印花税是由国家征收的,收取标准为交易金额的万五,并且只在股票卖出的时候一次性收取。
2、过户费,过户费是万0.1,这个是结算公司收取,每家证券一样的收费,买卖都收取的
3.佣金:这块是可以跟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一般默认在万分之3,最高不超过千分之三,起点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帮助记得点赞,如果有相关的需要可以直接在线咨询,祝收益长虹!
现在股票开户还有必要去营业部吗?
运城哪里有营业部,我想开户炒股票
太原哪里有营业部,我想开户炒股票?口碑如何?
河津哪里有营业部,我想开户炒股票
辽宁哪里有营业部?我想开户炒股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