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现在炒股账户买卖佣金收万分之2.5,算高吗?能调低吗?
网上炒股开户佣金万分之2.5,有没有更低的佣金呢?
股票交易万分之2.5佣金算高嘛?
佣金能否在万分之一内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