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股票的怎么开户最好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股票开户时,选择哪个证券公司通常取决于您的个人需求、投资目标以及风险承受能力,佣金的高低也是需要考虑的部分,低佣开户之前记得要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证券佣金水平万三左右,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的


现在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是:
1.印花税,由国家收取的费用,比例是固定的,费率为0.05%,只在卖出时单独收取。
2、过户费:指买卖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给证券交易所的费用。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万五收取,即10万收取1元
3、佣金=成交金额*佣金费率率,一般佣金率为万3。佣金少于5元的,按5元收取,买进卖出都收

如果有佣金方面的疑问可以右上角咨询,祝您收益长虹!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股票开户都需要哪些证件?我不懂啊
您好,开户的话都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办理的。开户选择上市券商,下载您认可的券商公司的交易软件,然后进入操作界面就可以根据提示,自己进行操作,五分钟就可以轻松快速完成...
资深李经理 9902
什么是股票杠杆交易?我是新手,不懂
你好,投资人,加杠杆跟做两融一个意思,两融要股票交易经验6个月,条件20日日均50万才可以开,不同的券商佣金都是不同的,融资利率4.99%,行业内很低的利息了,
量化张经理 11613
我想股票开户,可什么也不懂,需要带哪些证件?
股票开户首先是需要预约好您的券商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年满18周岁即可的,每家证券公司的费率和手续费都不同,建议多家对比根据步骤提示操作就行。开户即可享受超优惠的佣金费率,...
资深小桃经理 7202
我对股票什么都不懂,想玩股票,怎么开户,我没有苹果ad密码
炒股需要办理股票账户才能进行交易,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沈 经理 6958
新手如何开户买股票,完全不懂该怎么入手?
您好,佣金也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新手开户买股票需要年满十八周岁选择一家正规的券商开通账户后进行,开户不复杂,但选择性价比突出的券商是关键,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一口价给到您!不...
首席卢经理 675
股票难学吗?我想炒股,可是总是弄不懂
您好,股票不难学!想炒股,可是总是弄不懂所以要找专业的投资者就可以去操作这块的!开户easy,想提高做炒股技术咨询我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140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