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找客户经理是不是佣金更低?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85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公司还是有区别的哦,主要就是看佣金和服务。自助开户佣金是默认的比较高,建议联系客户可以调整费用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双向视频验证,开户之前先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手续费会更优惠一些。各项费用都给到您成本价。咨询不后悔,多次了解多些选择。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公司网上直接开户佣金更低,还是找客户经理?
投资者,你好!现在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的,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取,不同的证券公司所给出的佣金费率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佣金是根据您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网上开户佣金会更低...
刘经理 657
同花顺上开户和直接找券商客户经理开户,哪个佣金更低?
在佣金方面,华宝证券的核心特色是通过特定渠道(如叩富简投公众号)可洽谈股票佣金,且ETF/LOF费率极具竞争力。不同开户渠道的具体佣金水平会因服务内容、客户需求等因素有所差异,关于同花...
资深安经理 168
炒股开户,找客户经理开佣金会低些吗?上哪找客户经理呢?
炒股开户,找客户经理开佣金会低些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证券网上开户佣金一般都是万分之三,投资者可以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一个比较优惠的交易佣金,每家证券公司都是有优惠的交...
资深小周经理 2500
低佣金开户必须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给的佣金能低到多少?
市场上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默认佣金较高,开户前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现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实现炒股低佣金:(1)通过对比几家大券商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小溪经理 1315
开户找客户经理和直接在APP上开,哪个佣金更低?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联系客户经理更低。开户在券商的线上APP里完成是比较好的,开户是需要本人进行办理的,目前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开户可以考虑我司的!佣金超低还是全佣!确实非常低的!
首席卢经理 564
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更低吗?开户时怎么和客户经理谈佣金?
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更低的,证券公司的股票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散户想申请低佣金,主要是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沟通,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网上办理开户更方便快捷。以下建议可以用于创建一...
资深小周经理 14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