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2:19
津门富婆 02:19
刘老师 02:19
上一篇回答:
股票要除权除息,除息是股票分红的当天用前一天的收盘价减去上市公司的现金分红额叫除息。除权是股票送转股、配股当天用前一天的收盘价减去含权差价,即为除权。
下一篇回答:
股票分红需要缴税,股息红利所得,需要交个人所得税率20%。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长城证券
新客服务、品质服务、资金雄厚
银河证券
品质服务、安全可靠、实力认证
银泰证券
极速开户、品质服务、市场口碑好
华泰证券
千万投资者之选,专业券商,品质服务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
资金雄厚、安全可靠、市场口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