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好,佣金是万三左右,证券公司都有自己的低佣金渠道,选择低费率和优质服务客户经理,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
提前联系客户经理,除了可以获得更低的佣金之外,找客户经理能够即使咨询不懂的问题,选择一个专业负责的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在投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解决,也能申请的一些额外的福利。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免费咨询,头部券商、资深从业、专业解答、提供优惠佣金费率开户通道,欢迎咨询!
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你好,我查了下,我在财通证券这里的手续费是千分之2.5,是不是很高啊,现在我看别的地都是千分之1以内的,想问的是可以调整吗?谢谢
我是老客户,交易佣金都快到千分之三了,怎么降低
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吗?
我现在的佣金是千分之一,是不是有点高?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