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手续费多少合适?
高级叶经理 在线
帮助4.2万 好评2.6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高级叶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可转债实行T+0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可以当天卖出。可转债不仅可以申购,还可以上市交易。作为一种特殊债券,其交易制度与会股票有所不同。可转债交易实行的是当日回转交易制度,也就是T+0。这意味着投资者买入的转债不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当天就可以卖出。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主要由交易佣金和经手费两部分组成。

1、交易佣金

沪市可转债交易佣金通常按照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02%来收取,设有起点1元,即无论成交金额多小,佣金都不会低于1元。深市可转债交易佣金通常按照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1%来收取,具体费率可能因券商而异,但一般不会超过交易所设定的上限。

2、经手费

沪市可转债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04%来收取,但最高不超过100元/笔。深市可转债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4%来收取,没有设置最高限额。

此外,可转债交易不征收印花税,也无需支付过户费(部分情况或券商可能会有特殊规定,但并非普遍现象)。

温馨提示:可转债实行T+0交易制度,手续费方面则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投资者在确定合适的手续费时,需要综合考虑交易金额、券商政策、交易所规定以及个人交易习惯等因素。


以上便是对可转债是t+0还是t+1的解答,股票、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找我可以办理VIP超低佣金账户!十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您!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免费开户 在线提供一对一优质服务 做您专业客户经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94
A 股的 T+0 和 T+1 交易制度分别适用于哪些场景?为什么散户多数时候是 T+1?
一、T+0制度的使用场景:1.可转债交易: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属性,实行T+0交易,适合短线波段操作,投资者可根据市场行情和正股走势,在日内进行多次买卖,及时把握价格波动带来的机...
资深张经理 4826
etf是t+1还是t+0,交易手续费最低是多少
东北证券交易的手续费是万分之2.5,不同券商之间的费率标准可能存在差异,现在佣金是可以调整至成本价的,前提是需要与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商好就能获得的,用手机开户更方便、更快捷,一般10...
小李经理 6523
t+0和t+1的区别是什么?做T又是什么意思
T+0和T+1主要有以下区别:交易限制:T+0交易制度下,投资者在同一交易日内可以无限制地对同一只股票进行买入并卖出操作;而T+1交易制度规定投资者买入股票后,至少要等待一个交易日才能...
券商客户经理 16907
美国的股市是T+0还是T+1?
是T+0,目前一个投资者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线上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手机开户只需要在你空闲的时间直接办理就可以,可申请佣金优惠,无资金门槛,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顾问-李经理 11963
可转债是t+0交易吗?手续费是多少?
证券交易可转债费用一般是万三左右的,佣金是可以在券商进行调整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为您申请适合的佣金费率,建议您开户前咨询线上的证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开户,这样的佣金是比...
资深刘经理 95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