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券商开户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左右的,但是都是有一定浮动的。主要是取决于用户选择的券商以及选择的开户渠道,不同的券商之间的佣金目前是有所不同的,高低也不一样的,同时选择的开户方式不同也意味着开户的佣金也不同,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即可。
股票佣金的收费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就是国家要收的税,我国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缴纳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不是双边收取的。
2、过户费是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收取的,双向收取,买入卖出都要收
3、A股佣金不得超过成交金额的0.3%,起收点为5元
新开户有低价手续费和更多福利!联系我开户,直接为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还有更多VIP通道低佣以及专项两融4.5起等你咨询。
怎么跟券商客户经理谈佣金,才能拿到最低费率?
如何找到佣金低的券商客户经理?有渠道吗?
券商客户经理除了调佣金,还能帮散户干啥?
开户后不想被放养,券商客户经理怎么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