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角咨询预约就可以的。股票佣金是可以浮动的,一般需要和客户经理好好谈谈的。开券商账户不收费的,有身份证就开户。与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之后下载对应的券商APP,根据提示进行认证就可以了。专注低佣渠道开发客户,可详谈。欢迎沟通。
怎么跟券商客户经理谈佣金,才能拿到最低费率?
如何找到佣金低的券商客户经理?有渠道吗?
券商客户经理除了调佣金,还能帮散户干啥?
开户后不想被放养,券商客户经理怎么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