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创业板的交易费用包括印花税、过户费和券商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分之三左右收取的。调整佣金需要找你的客户经理,如果他不给你调整就换家佣金更低的券商新开户。如果你想申请较低佣金的账户,可以联系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他们可以在合规范围内帮你申请较低的佣金比率。现在主流的开户方式就是网上自助开户,方便快捷,我司佣金政策旨在开发客户,无视资金量大小,直接给您低价待遇!欢迎随时联系我。祝工作愉快、投资顺利!
买卖 ETF 收取印花税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